2003/08/12

紅虫的重考人生(八) ~The End~

作者: l314 (紅虫) 看板: Trans_Univ
標題: 紅虫的重考人生(八) The End~
時間: Tue Aug 12 15:27:40 2003


從哪裡失敗,就該從哪裡爬起來~~~

小弟自認資質差上板友許多,也很幸福的擁有父母在背後支持,
雖然拼了一年的成績跟板友們相比起來仍黯淡無光,
但也很幸運的終於在夢想路上看到一絲曙光.....
今年我報考了台大資管,政大資科,元智資工,輔仁資工及二技聯招。
內心的志願是政大資科>輔仁資工>台大資管>台科大資管>元智資工
主要的考量以台北學校優先,其次以資工為主,
再次要以女生較多的學校為主(這個也可以是主因啦!)....

而考試結果是
二技管四類"榜首"--->台科大資管錄取
政大資訊科學"備一"
元智資訊工程"備十五"
台大資訊管理"落榜"
輔仁資訊工程"正一"

最後我想說誠心燒香拜佛也很重要,因為考插大運氣跟實力絕對同等重要,
我在燒香拜佛時,一直向上天祈求讓我上政大和輔大,
但是政大考完試的時候,我就覺得政大可能沒望了,
因為微積分和計概都不太好寫..害我難過了老半天..
結果政大居然會有備一,讓我爽了半天....
而輔大更是讓我考個正一,又爽了半天........所以一共爽了一天.....

而考台大前一天,雖然在一位女同學宿舍聊天聊到天亮(因為台大是去考爽的),
但考試的時候覺得還蠻好發揮的,考完還冒出上台大的妄想,
但拿到成績單才發現專業科目考的慘不忍睹..

考完元智的時候,幾乎覺得自己穩上....結果備到十五去~~~考的有多爛可想而知...
所以呢,轉考生千萬不要鐵齒,要誠心去拜拜唷~~~



從哪裡失敗,就該從哪裡爬起來~~~
過去一年我終於實現了對自己的期許,不再讓父母丟臉,不再讓弟妹瞧不起......
更完成了兒時的小小夢想--學微積分,唸大學!
然而離我真正的夢想還有一大段要走,往後的日子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希望各位下定決心踏上轉學考這條路的朋友們,終將也能享受最甜美的果實...
加油唷!^_^

--
座右銘:
每天進步一點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72.161.157








Related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