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要上場幫客人點餐了..

作者 l314 (紅蟲) 站內 P_RedBug
標題 要上場幫客人點餐了..
時間 Fri Jul 2 23:57:21 2004
───────────────────────────────────────

幫客人點餐可能是最困難的部分,因為必須記熟店內所有的餐點特色、
餐點名稱,甚至密密麻麻的order bill都有一定的記錄技巧。
今天店長終於叫大姊教我了,店長還親自考我,哇咧...紅蟲緊張的跟鬼一樣..

大姊也花了將近一小時,跟我介紹所有的餐點,告訴我哪些餐點配什麼餐具,
還有一些新的飲料作法...全是為了明天假日的關係,硬是先塞給我,
好讓我明天可以多幫點忙。
(聽說明天會亂成一團,說好聽得自立自強,我看是自生自滅吧....)
明天要上戰埸了,希望別出太多錯.....呼~比考期末考還緊張啊~~
p.s. 現在能夠體會要waiter推薦餐點是件殘忍的事,因為太貴沒機會吃,
餐點的材料、好不好吃、怎麼吃完全是用硬記的,明不知道好不好吃,
還要說:「我會推薦這個xxx套餐,因為它搭配了我們特調的醬料,是客人點
閱率極高的餐點。」
Joyce、老鄭,我在這裡鄭重為之前刁難過妳們道歉.....>,<
--
╭ *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140.119.164.16 > ╮
│ * From:redbug.dorm9.nccu.edu.tw │
┼─ KGBB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