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我敗了一台腳踏車!!

為了腳踏車環島的夢想,昨天敗了一台Giant 宣稱平價的生活主題車 -- Flight M1



看中這台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蠻輕的,10.2 kg (17")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care重量)

另外我喜歡它簡單樸實的鮮紅色。
最後一個原因是去公館阿綸車行看車時,我很欣賞阿綸對專業的堅持。
所以最後選擇這台,而不是Merida的MTA-200。(原本在這兩台間做抉擇。)
不過阿德買了Merida的MTA-200,所以我們之後還是可以交換騎~~

第一次買這麼"平價"的腳踏車~
當然要照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但是網路上已經有好多M1的精美照片了,
實驗室的相機應該也拍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就請實驗室的學弟妹充當一下model來配襯一下我的M1了。


帥氣的阿zen,儘管穿拖鞋,還是舉手投足散發男人的狂野~




搬了一整天宿舍的小似,也趕來充當show girl。 姿勢非常自然,滿分!




至於我,總是看起來像隻猴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