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CGW2007-高雄西子灣小遊記

CGW2007今年在高雄中山大學舉辦,
與我同行的有eliang
身為本地人,當然要帶難得來高雄的同學晃一晃。

於是我們去了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城市光廊、旗津、海之冰、愛河等。
不過我只有在渡船頭的海之冰那用手機照了幾張相片。


好久沒去吃海之冰了,牆上發現有趣的留言!!




拉近一點看,對句才是笑點。(不過有點不雅)




2倍的香蕉巧克力冰 (eliang點的)




eliang 吃的很開心!! 我總算盡了東道主之誼。




3倍的水果冰(海之冰的招牌品),太久沒吃海之冰了,忘記3倍有多大,一個人真是吃不完。




3倍水果冰 vs 2倍香蕉巧克力冰


吃完海之冰,就帶eliang去旗津看海兼看妹..XD
只顧著聊天,忘了照相。



晚上再回到中山大學的餐廳參加CGW提供的banquet,
我跟eliang點的都是紅酒沙朗牛排。


看起來不怎樣,但吃起來也真的不怎樣..XD
不過餐廳的氣氛不錯,可以邊在涼亭吃飯,邊看西子灣的海景,讚!!



這次去CGW最大的收獲,就是發現清大楊熙年教授的兩個碩班學生也在做人群模擬。
其中一篇,focus在contagion crowd跟我的方向十分接近啊。
不過approach 不同,他是用Cellular Autometa來模擬觀眾的反應。
我之前在跟VR Lab的網站有看過很類似的Crowd Simulation,如下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