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五月天

下面是轉錄自這個網址,但該網頁已經被拿掉了,

http://www.kkbox.com.tw/event/love/

網頁中的文字實在觸動我的心,

我想同是五月天迷,

看到下面的文字,都會有所感動....

############################

然後我跨過了青春,到達這裡,成為現在的我,

仍然虛無,不定、看不到完整的未來、享樂主義

但過去太美好,我無法停止緬懷青春的樣子。

如果人生需要一個有力支撐、走向未來的理由

我想是人生終不後悔的所有回憶。

導演的話

然後我在msn的暱稱上寫下這一個問題
你喜歡五月天的哪一首歌?

那兩三天一堆人敲我就打一個歌名

或是有誠意點的再加上一個笑臉

沒有人跟我解釋自己為何選某首歌

我也沒有問任何人原因

因為那是一個各自獨立又龐大的共有記憶

你能想像嗎?在那個時空

當廣播裡播著擁抱或其他任何首新歌時

那些駐足聆聽的人

每個人都在過著什麼樣生活?

正在做什麼事?
導演 陳正道
原來當時的我們依靠著那麼簡單的東西

就能撐過那個瘋狂又不能做自己的時代

#########################

常常我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聽到某些老歌,都會邊唱邊落淚,

感動因子不是五月天的歌詞...

而是那段儲存在旋律中屬於自己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