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很蠢的兩天

前天夢了一個夢,夢到一個莫名其妙的科目得了52分,被老師給當了!!


於是無法順利畢業,整個人很恐慌,

一直在想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就驚醒了,頓時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好險只是個夢。

沒多久又睡著了,不料一睡著又回到同個夢境,再度陷入延畢恐慌,

一直在想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又驚醒了,天也亮了,什麼鬼啊,同個惡夢居然連續做兩次!!





昨天晚上夢到身上莫名其妙多了一隻槍,而且身邊的人也都有槍,

沒多久大家衝出去房間,展開一場莫名的槍戰。

我拿著槍一直跑,被好幾個長的像鬼的外國人追著,

跑著跑著,跑到個死胡同沒路可走了,

於是我拿起手中的槍,對其中一個外國人的臉發射,

結果居然射出水柱,對方一直狂笑,然後我就驚醒了。





今天上中憲課,放學時看見我的報告上寫著抄襲的字樣,而且居然得 30分!!!!

於是當場找老師argue,老師生氣的說我完全抄襲某網站,

並用筆電開該網站給我看,要我心服口服。

結果..................................

映入眼簾的居然是..................................



朱色虫居!!! 我的Blog!! -_____________-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