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Oral Defence

感謝孫春在教授和吳筱玫教授擔任我的口委,花了兩個小時幫我口試,並提供許多comments,

最後還給我漂亮的分數 -- 95分。

Li 笑著說,這是他口試以來,看過口委給最高的分數。



聽到Li 這麼一說..

不禁讓我想起,大三爭取做Li的專題生時,每天都在等Li 的 e-mail,

那時因為知道自己實力不如其它的優秀同學,所以一直很擔心無法進IMLAB。

2005.12.25 11:26,終於,我等到Li的e-mail,

抱著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從outlook 打開這封信。

迅速瞄了一眼後,我幾乎高興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

Hi,

Thank you for choosing my research group for your CS project course in the

coming semester.

I am glad to inform you that I have decided to choose you as my first

priority.

If you are still interested in choose my group, please confirm by replying

to this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s!

--------------------------------------------------------------------------

為了確認沒有會錯意,又把這封信反覆看了好幾遍,才敢相信自己終於如願以償進了IMLAB。

這封信對我而言具有極重要的意義,是第一次被自己仰慕敬重的人視為first priority。

碩論口試結束時,Li 笑著對我說,這是他口試以來,看過口委給最高的分數。

一方面要感謝兩位口委大方的給予肯定,

另一方面也要感謝上天能讓我在生命中遇到如此重要的貴人-- Tsai- Yen Li 。

我以身為Li的學生、IMLAB的一員為榮 !!



p.s. 最後謝謝老妹、阿德、高梁特地跑來為我加油打氣,
並感謝所有一直支持鼓勵我的IMLAB同窗戰友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